风魂竹刀君

微博_风魂竹刀君,mpreg爱好者康康我!某电同名可搜,禁止私自盗图哦!

大半夜睡不着,就最近被挂的事再多说几句

如题,入睡失败爬起来写点东西。


总结了一下小伙伴的意思,瓶邪圈里的各路人无非就我“把角色当工具人”和“  乱打Tag"这两件事愤愤不平。关于这两件事我承认我做的有失偏颇,所以我删除了相关贴子算是纠错。


在情绪之下,谁还能保证自己的行为都是理智而可控的呢?出格再所难免。但其实,这已经是B阶段了——也就是说,大众的视线被完全引向了这个后续的阶段,大多没人在意那个事出有因的A阶段了。


那A阶段是什么呢?


源于我打了一个瓶邪tag的瓶邪车。ID王大锤、冷什么巧克力(记不得了)在评论里挑衅,质疑我对角色不尊重,以及给我贴上对家的标签不允许我画瓶邪的tag,挂我,召集一众ID或留言或评论对我进行疯狂的人身攻击,聊天记录里污言秽语令人发指。而且,他们这些号还先把我拉黑,再发言, 旨在一定让我看见,并且还无法反驳。


这一切本可以由一个快捷的拉黑结束,但是很不幸,那时候我还从没用过它。于是我可能正中这些人的下怀,做了一些显得过激的举动,等我意识到不妥时,已经晚了。


很显然,以这两人为首的一众人成功揪住了我的小辫子,到处散播我是如何乱打Tag,如何不尊重角色,如何想要疯狂地蹭热度。


当我在各种留言评论里一遍一遍重申经过以及为曾经的行为道歉的时候,已经几乎没有人会在意起因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而那些疯狗一样叫嚣的小人们,或许正在为自己的胜利而沾沾自喜,趾高气扬地觉得自己又一次守护了这个圈子不被侵犯。


我确实无法对一群失智的精神患者计较什么,希望现实能教他们做人。


再者,那些说我想要蹭热度的人,怕是不知道我私下画过多少图是不以自己名义发的。我在乎过吗?但仅仅就是因为一些带节奏和愿意被带节奏的人,我只能看着自己已经完成的草稿发呆,然后一一修改。我花费了时间,花费了精力,可蹭到了热度又赚到了钱吗?仅仅是为了个人喜好罢了。



好在事情已经渐渐平息了,除了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我很高兴地看到几个路人能为我发点声,甚至有些小伙伴能理智地留言把话说开,和平讨论。


我从13年左右的时间混瓶邪,想当初也是个only,只是默默潜水的那种。我好像曾经在盗墓拾年吧发过一篇叫attraction的瓶邪sz文,当时写到第二部算是坑了(id斜日照梦)其实是因为换手机号找不回来了...曾经留言过会接着写,真是抱歉,如果有缘在这里看到。


多年后的今天,当我终于有能力给这个圈发点萤火之光,接着就被上了这样一课,也算是精彩。


事情到我这里大概算是结束了,可是未来不会。诸如王大锤一众网络圈内的毒瘤,今天挂的是我,明天也可能是其他人。如果未来能多一些理智的人,多一些愿意自己动手吃瓜而不是被人带节奏的人,也许类似被疯狗咬了还要自掏医药费的事情能少发生点。





评论(21)

热度(20)